2010年10月18日

IT GIRL的男友好HOT

哈頓IT GIRL-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來自上東城的名媛
THE HELLS的番外劇THE CITY而爆紅受到注目
這件事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名媛氣質外加穿著品味出眾
被喻為真實版的Blair (她們兩個長得還真有點像)
同樣也是今年度雜誌及各大品牌的紅人
她善用飾品及配件的能力超高
重點是我發現他很常穿平底鞋
(非常可以成為我的參考模範)
我想Olivia Palermo的一切我想我不用贅述
大家去google絕對可以直接找到一億筆
所以我要聊的是她的男友Johannes Huebl
常常搜尋OP的照片時看到身旁的這位男性
一剛開始只會叫蘇三過來看
然後跟他說:這男的好會穿 你可以跟他一樣這樣穿
結果漸漸的開始搜尋起這位男性的snap
發現他不僅是帥氣還穿得相當得體
兩個人也未免太搭了
連我都不禁暗自希望你們兩個不要分手
然後結婚要記得請我喝喜酒
我紅包至少會包3200
Johannes Huebl來自德國一開始為內衣MODEL
沒有太大的名氣和作品
後來和OP交往漸漸被注意到
我喜歡他的穿著是因為他穿得很得宜又適合自己
要說他很時尚很時髦我倒是還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說真的 時髦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有些人穿的很前衛 被喻為時髦
襪子不同色 男生穿女裝也被喻為時髦
所以我只會說Johannes Huebl很會穿而且很man
台灣的男性們站起來吧(我說的是無形的站)
請看看Johannes Huebl怎麼穿 好嗎
跟著媒體大買UNIQLO不叫做時尚
要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自己
不然你買了UNIQLO我也可以說他是宜兒爽
最後的小叮嚀
男生不要給我擦黑色指甲油
(粉紅色的可以)

最後的最後 照片實在好多
Johannes實在好會穿 你們兩個實在太配了(細碎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