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2011 夏季韓國行-PASTA

這趟去韓國比較特別的就是
我居然也去了韓劇的場景
前陣子很迷這部韓劇PASTA

但其實這趟韓國行並沒有打算要去朝聖
只是剛好原本安排的景點沒辦法去
所以在第三天 我和阿三哥就開始用阿鳳查PASTA的景點
又原本 我以為我們根本找不到
因為別人的網誌上面寫說要搭計程車才到得了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
就這樣我們到達了PASTA中的LES FERA
當時我看到的時候都差不多要落下梨花淚
真的是太感人了
當時韓劇的景點就在我面前
你說能不哭嗎?

當時在門口徘徊很久 一直想說要進去嗎
本來打算放棄 打道回府
後來我耳邊出現了一個聲音:
都來到這麼 就算花光積蓄也要吃
於是我們就這樣走進去了

獻上一張阿三哥獨照作為串場

經過這裡回憶就開始湧現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粉濕

後來因為這家餐廳還算蠻高級的
MENU上也都有英文
服務小姐的態度也都非常好
所以就這樣順順利利的點完餐了

前菜 比較類似花枝燉飯的餐點

番茄蔬菜湯 上面那層是麵皮

墨魚餃上面是松子

主餐 牛排
其實他每道菜都很用心
所以口味我都很喜歡
比較可惜的是 好像PASTA播放的時候
餐廳有特別準備跟劇中一樣的料理
但是我本人抱持感恩的心 
有來到這裡我就很開心了

餐後的咖啡 非常濃

其實他心裡比我還波濤洶湧

劇中的某處 金魚和CHEF講話的地方

後來結完帳 我們問說可不可以四處拍照
服務人員很NICE說 當然可以
我和阿三哥就開始融入在這場景中

這場景很重要 有看過的人應該就了解我在說什麼

這樓梯戲份也很重

 最後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合照一張

這張我很喜歡
雖然我額頭大發亮

1 則留言: